北辙

一个孙哲平吹/杂食,非常杂/洁癖自理,别规定我就行。

 

某个点梗-韩叶

点梗:想看叶修为了爱人练吻技(x)韩叶或者别的都可以!(只要有叶修都吃(。)

 

·这是旧文


“欢迎光临肯德基杭州剧院餐厅,祝您用餐愉快……”

 

这家肯德基广播的妹子声音挺好听的——不过连续听了快十遍也要吐了啊!

 

方锐竭力淡定的抱拳,和对面的刚和赞助商扯淡完,把他连拉带骗的带到肯德基来、就这么和他大眼瞪小眼到现在的叶修大大——继续你看我我看你。

 

难道他想向我真诚的眼睛宣战?

 

半晌,无声的对战中叶修终于先败下阵来。

 

“方锐,我有非常严肃的问题要问你。”

 

严肃?关于荣耀?还是战队出什么问题了?

 

想到这里,方锐连忙坐正。

 

“要怎么……和人接吻?”

“……WTF??”

 

此时肯德基广播温柔的妹子声音又传了过来,不知道是缓和了点此刻跌进冰点的气氛还是让气氛更加令人石化。

 

半天,方锐打量了半天还是一脸认真的叶修,憋出一句:“你……要追哪个妹子啊?苏沐橙?”

 

“一边去啊,苏沐橙是我妹妹懂?”

“那还有谁啊……不会是老板娘吧,你和谁抢别和老魏……”

“行行行,我告诉你行了吧别乱猜了!”叶修打断方锐四处乱开的脑洞,“是和……”

 

一个哭闹的小鬼被妈妈拉着从旁边经过,嚎啕大哭的声音遮盖了叶修的话。

 

听清后方锐的下巴好像面临脱臼。

 

“叶……修,你们……?”

“喂你不会是和林敬言这么多年还没上垒吧?”

“滚滚滚!……哦,难怪来问我啊叶修大大羞答答?”

“……”

 

又听到方锐标志性的说话时此起彼落的尾音,叶修默默的忍住不开嘲讽,至少现在要顺着他。

 

方锐知道叶修的目的后往后一靠,顿了顿后说道:“这个怎么说呢,反正我是从来没有刻意过啊……自然而然某个时候,两个人某个一下有感觉就,上了呗?”

 

“方大大,靠谱点?”

“我去我又不是知心大姐??”

“哦我忘了你是下面那个,还是问林敬言好了,手机拿来借我。”

“行行我来。”方锐把上半身往前凑了凑继续说道。“有的人会特别急结果牙磕着……对我和老林第一次就是,哎呀总之,先轻轻地蜻蜓点水那样的亲一下,看对方啥反应,如果没生气也没不高兴,就大胆的上吧!——注意肺活量啊别憋死了。”

 

叶修顶着一脸黑线抛下在后面喊着“好歹请我杯可乐啊就这么走啦”的方锐走出肯德基,这到底算是学到了什么还是没学到什么呢……

 

接着到来的第十赛季霸图主场全明星周末,中场休息时间。

 

叶修玩着口袋里的烟盒忍着没爆手速抽出一根点着叼着,眼前还回放着刚才少见的霸图汉子的煽情一幕。啧,还真是——平时不煽情一煽情起来就要命。

 

看到张新杰和韩文清在台上拥抱的时候,心情……意外地没什么波动。

 

转过几个弯,迎面碰上脑子里正想着的人。

 

“中午好,叶修前辈。”

“你好啊,张新杰。”

“休息室在那边。”

“我就四处走走。”

“前辈你的脸色好像有点奇怪?”

“没事。”

 

张新杰满脸狐疑的还要说什么,一旁的卫生间又走出来一个人。

 

“哟文州。”

“真巧啊。”

 

喻文州擦着沾上的水渍,他身后黄少天和卢瀚文不知道为啥刚刚围着洗手池闹成一团,四处飞溅的水花不少溅到了喻文州身上,湿漉漉的头发服帖在他温和笑着的嘴角边的脸颊,白净的脸蛋颇有些出水芙蓉的即视感。

 

“……我脸上粘东西了吗?”喻文州被看的有些不自在。

“啊没有的。”

“诶叶修!等会全明星完……喂站住!”

 

在蓝雨大小剑客抓住之前,叶修联盟跑掉了。不知道窜到什么地方,叶修发现自己好像——迷路了。

 

“早知道刚才就跟着张新杰走得了,哪儿这……哎哟!”

 

迎面撞上一个硬邦邦又不像是墙壁的东西,揉着额头看了一眼被他撞了一下回过头的人,差点伸手交出口袋里偷藏的烟。

 

“老韩啊,正好我找不到休息室了。”

 

韩文清正和面前不知道是工作人员还是混进来的粉丝总之看上去一脸惊恐的人说着话,叶修刚分散了韩文清的注意力,那人就瞬间脚底抹油消失了。

 

“就这么大也能迷路?”

 

韩文清用鼻子哼了一声,接着就准备带路。经过叶修旁边的时候,一阵说不上是汗水的咸味还是叶修的脑补的荷尔蒙气息裹了他一鼻子。

 

“老韩!”

“干嘛?”

 

三公分的身高差距想用网上摁后脑勺的动作实践难度有点高,于是叶修顺手揪住了韩文清战队队服的领子,一紧张用力过猛把拉链扯开了点发出吱的一声。

 

不能太急不能太猛。

 

脑子只剩下这几个字的叶修就这样用别扭的姿势——还是没控制好力气啃上了微愣的韩文清的嘴唇。意料之内的有点干的硬硬的触感,渐渐地被不知道是自己还是对方的唾沫湿润,发出让硬着头皮上的叶修瞬间害羞点爆棚的啧啧哒哒水声。

 

一下手软松开衣领,叶修照着方锐说的退后一步。没想到接下来的发展超出了他的计算范围。

 

“想跑?”

 

紧张到缺氧的叶修还没对韩文清说的这两个字做出反应,就被一阵坚定强硬的力道推到了墙上。韩文清无视叶修下意识的挣扎,单手压住他一边肩膀,将叶修固定在自己怀里,后背紧紧的贴着冰凉的墙面。

 

没有任何逃避的机会,蛮横的吻铺天盖面的袭来。叶修觉得简直要被压在墙上吃进去了。

 

叶修大大忽略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林敬言和方锐还勉强能算一个重量级的……他和韩文清,能算一个力量水平的么。

 

“唔……放开……喘不股气……”

 

终于勉强说出几个字后,韩文清放松了进攻的姿势,却还是像以捕获的姿势禁锢着面前不见阳光苍白的脸带上了不少桃红色的人。

 

沉默中,叶修别过头不说话,又被韩文清捏着下巴转回头对视。

 

叶修从来像此刻这样觉得原来自己的脸皮其实很薄过。

 

“老韩呐,你说我们好歹认识这么久了在一起也不是第一年了,这应该也不是你初吻吧是吧……生气也别杀人灭口……”

 

呸!这是这时候该说的话么怎么就习惯性的说出来了!

 

韩文清听完他这几句话倒是轻笑了起来。

 

“下半场结束后留下。”

“哦……啊?”

 

这回韩文清倒是放轻了些动作,贴在叶修泛红的嘴唇上摩擦了许久才加重深入,忽然撬开最后一道防线,肆虐过口腔的各个角落,熟练的掌握了主动节奏带动着叶修的每个神经末梢。

 

合起眼睛沉陷进这个吻中之前,叶修愤恨的反应过来——敢情他才是那个完全没有接吻经验的?

 

事后。

 

“难怪你这几天看方锐喻文州他们的眼神都不太对,原来是在想这些?”

“……闭嘴。”

 

叶修有气无力的裹着被子趴在床上,腰部以下彻底酸麻没有任何知觉。虽然他是想能把两个人这几年都淡淡的交往提速,但是就突然就上了全垒,一把老骨头了的叶修有气无力的说这话。

 

“来——”

“喂!你还要干嘛!”

“给你清理,留在里面会生病。”

“……”

 

任凭叶修脸皮再厚,作为一个小处男,从被子里拉出来后清除的看到遍布身上的情欲痕迹也是一阵无力。就这样被扛着进了浴室。

 

被放进浴缸后,被调好水温的水冲刷着疲劳值爆表耐久值濒危的身体,叶修懒洋洋的闭着眼睛等服务。却半天都没动静。


……


第二天,叶修顶着浓重的黑眼圈,追在韩文清后面踹其屁股。 

 

o(*////▽////*)q 恭喜想上二垒的叶修本垒打,真是个可喜可贺的夜晚!


评论(1)
热度(22)
 

© 北辙 | Powered by LOFTER